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Tears never drops down】

今天早上去送殡
心情不知怎么的有点沉重
演奏得也不是很好
有点对不起死者和他的家属。
回到了学校
又听到了个不好的消息
中三一位我们的学姐过世了
当时我是有一点震惊
前天还看到她好好的
到底怎么了?
接下来的每个小时
一直到晚上
才知道了详情。

看着网上朋友们的哀悼
我的心情也跟着沉了下来。
以前在学校能看到的身影
在一夜间
消失的无影无踪。
乐贤
虽然我不认识你
只在楼梯口或学校的一些角落见过你
但我希望你天上能过得快乐
至少能比现在的快乐
你的坚强
你的艰辛
都是我们看得见的
现在的你解脱了
一定要快乐
要开开心心的
有机会的话
来世再和你交个朋友
好吗?
祝福你。
---------------------------
身体稍稍的出问题了
刚刚磕药时不小心噎到了
喉咙卡着胃在扭曲着
鼻子一阵酸
眼泪差一些就落了下来。
我的坚强
还要伪装到几时?
发生的事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我也发现
我是如何的渺小
我是如何的愚蠢
我所经历的事
对其他人而言
不过是小事而已
我不曾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到现在才明白
自己曾是幸福的
然而事情过去了
什么都无法弥补了
烙在别人身上的伤
再怎么道歉也没用了。
现在起
珍惜你身边的每个人
每件事
甚至是每样东西
不要到失去了才后悔
还有
你的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
不要放弃了你自己
当你放弃了你自己
恭喜你
你可以去死了
因为你活着并没有意义
所以
好好的活着吧
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不要逃避
如果你连这些小事都熬不过
你也不想想
比你艰辛的人更多
为甚么他们做到
你做不到?
----------------------------
到头来
发现最懦弱的那个
其实还是自己呢
我苦笑着。
说了一大堆道理
自己一点也听不进去。
哽咽的滋味一点都不好受
我想哭泣
却哭不出来
这是一种折磨
我羡慕爱哭的人。
以后
生活会越来越空虚了
要开始寻找活着的意义了
要不然
就继续过着被人唾弃的生活
或是一个人也好
不要连累你们了
真的为自己着想的话
请离开我
我不想连累任何人了
一个人久了
也会变成习惯的。
我的眼泪
除了自己
从不为别人而流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