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It wouldn't have tomoro anymore】

徘徊在人潮中
虽与朋友结伴而行
感觉却是一个人。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漠视着一对对与我擦肩而过的情侣
肚子在抽痛着
别问我为什么。
我不明白
有些人明明可以很幸福
却可以把自己搞得不开心
是因为想太多了?
还是情绪变质了?
过分的爱是溺爱
到无法自拔时往往是个伤害,
但当爱稍微有些隙缝时
距离就会越拉越远。
人在单身时渴望恋爱
却在恋爱时渴望自由
原因往往都是: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觉
因为人,
永远都是自私的。
-----------------------------
------------------------------
母亲节
我买了礼物
也订了蛋糕
晚上才庆祝
早上一大段时间都在jusco消磨
美慧生日
我做灯泡兼道具一号
不要问我为什么
有种被利用的感觉
走啊走啊走
我想离队
我顿时发现了自己与朋友的代沟
越来越深了
我老了
话题越来越少了
我的心不禁酸了起来
身边的朋友都是一对对的了
我用微笑祝福他们
而我
已经不再属于你们世界的人了
我发现越来越不能融进你们了
原谅我
到最后能陪伴我的
还是没有生命的物体
音乐,和寂寞
和那场永远停不下的雨
心雨
看着你们开开心心的
已经足够了
朋友们
不必担心了
谢谢了
真的
谢谢了
------------------------
------------------------
1152
电脑的银幕显示着时间
我的眼神逐渐失神
脑袋的晕眩已经抛到垃圾桶了
但待会关机了
相信又会剧痛起来
我还真不自爱
对不起
希望一觉醒来后
明天会真的来临
那个明天
希望会有所不同
然而
往往一整开眼
还是在昨日
和昨日一般一样的生活
机械般地活着
寂寞依然
悲伤依旧
从来不曾改变过
我永远活在那过不去昨天
下着雨的昨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