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xxx】

今天在k房度过了半天
和美辰妹,胤斌,义贤,思敏
在外面消磨了半天
之中虽然有一些小插曲
弄到我和斌都不怎么开心
尤其是斌
暂且不提了
友情是不是坚固的
没有人知道
只是有一些人
会为了爱情而牺牲友情
鄙视
现在想起来
还是会忧郁起来
不过想想
算了吧
这些还不算什么
习惯了就好了
这种人四处都存在的
现在先适应了也比较好吧
暂且是会继续单身了
也好
逐渐习惯了
爱上了单身
除了看到别的情侣会不爽外
没有其他症状了
目前是在电脑前赶功课
结果还是放下了笔
我没有毅力
只做了一课数学
还来不及研究
明天再继续吧
也没心情做下去了
把照片上传了
就去睡了
睡不睡得着
我不知道
刚刚喝了老爸的黑狗啤
回味。
我发现
我不知该作出什么选择
无奈到最后
还是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