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由于本人过于懒惰排列

以下是看图说故事
不准有意见!
=p










这是最后一天
回程上买的waffle

老妈说
吃多会肥
怕怕。








cherry

很甜
不会酸
酸酸甜甜
谈恋爱的滋味
可惜
我的



是苦的。










影子。









一大桶的巧克力



真的要变肥了。











黑色的forrero roxxx

超爱的

超甜

超肥。














新衣

之前没放上来的

JUZT WANT TO HAVE SOMETHING TO DO。








BABY MILO
我不像猴子吧。












天桥
走下。











乌云



阴天



心里也是一样的。











天桥下。













走上



天桥。












站着



发愣



该不该



前进?














走上



天堂。















天桥一景。

















小狗超人。



再来一张。






街灯
失落。













第一天买的waffle



当时时间



1310



还在半路



到了公公家



1500左右了



头很晕



很不舒服



心情很纳闷。









最后一天



回程



心情也是纳闷



到了家



开了宝贝电脑






愣着了。
--------------------------------------------------------------------------------

还是麻醉不了自己

我再告诉自己

我在做梦

当时喝着

现在

也喝着

我要

灌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