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life is suckx】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就发生了一堆让我头大的事
啊哈哈哈
第一次有这么一个星期是:
粗口骂最多的
想跳楼次数最多的
想撞墙最多次的
想哭最多次的
汗死
当然
现在是偷偷上来的
就要忙死了
我竟然会那么勤劳
前几天温习功课到12++
我转性了?
不是那个性
好了
以下的事是令我绝望的事迹
被怀疑喜欢朋友喜欢的对象兼自己的开妹
我泪
我哭
我痛
原来我是那种人?
哈哈
原来原来
不过后来澄清了
好多了
对于今年的感情事
我相信会是一张很干净的白纸
说是这么说啦
但目前是不会了
目前
我放弃了一切
什么都放下了
轻松了
如白雪公主般童话般的梦幻结局
绝对不可能发生的
二,我觉悟了
给人骂
这对于宇宙超级无敌霹雳自恋狂的我来说
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给后面班的一群**(消音)
说我fb照片很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丑
哈哈哈哈
这种才叫潇洒
(冷风吹过)
还从坐我隔壁的mck听说了
哪家的猫说我花心什么的
这个课题已经讨论过了
说过了
不了解我就不要乱讲
(杀气)
接下来就是琐琐碎碎的事了
我的补习在一个星期之间加了3天
亏我还那么努力自习
汉死
还有就是别人的事了
我是很容易受影响的人
帮别人解决都要心烦
我是多事
我是三八
呵呵
好像还有不开的事
不过忘了
也好
忘掉最好
就让它过去好了
我想说
别看前面有10几个讨厌你的人
后面还有几百个喜欢你的家伙
所以有这种想法
我这种自恋狂才会存在
做人要有自信
不然就给我去跳楼
还有这段话要送给追某慧的某余震(?)
要追就敢敢来
不要为畏畏缩缩
是男生就大胆一点
不要多多借口
希望你能看到这里
做不到我帮你也没用
还有要送段话给某贤
谢谢你的信任
还给某芋头说是向五虎将之间的信任什么的
我们有那么靓仔就好了
加油吧
学校的事我懒得写了
什么开学记什么的
真的很懒
去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