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 ... 】

眼神失焦
视线模糊
最后
一片空白。
越夜越心烦
夜噬着平静
只剩下烦恼
妒忌还是自卑
我不知道。
快乐
幸福
笑容
友谊
团队
合作
幸运
不会出现在我字典里。
与我作伴的往往是
批评
自负
花心
不解
烦恼
失意
不幸
歌咏
还没有自觉
没有人有心
一个人尽了力
又有何用
剩下的瑕疵
需要几十个人的补救
人呢
心呢?
铜之家
自卑
没有信心
我会害了其他人的
我会害了他们的
只是
我的存在与不存在
只不过才一线之差
永远是别人的影子
融不进环境里面
说是我时常缺席
说是我吹得很烂
这是事实
既然这样
为了不破坏水准
不存在不是更好吗
存在着被讨厌
不存在着也被讨厌
选择哪个都一样。
友谊的变质
每个人都独有想法
每个人看法不一
小小的事
可以胡思乱想
把事情闹大
不可收拾
谈恋爱
往往把友情弄得一塌糊涂
到最后
什么都不是。
眼前朦胧了以来
想象着
从高空中坠落
与空气擦肩而过
最后
故事就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