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我不知道、
这是我单身的第几天、
第几个小时、第几秒。

不知道曾几何时、
生活里失去了言语、
失去了微笑;
心失去了温暖、
失去了依靠;

我失去了一个曾经给我承诺、
承诺不愿让我一个人的人。

但最后、
我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上网、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练习一个人。

在一起时不快乐、
不代表我离开我会快乐;
你给的自由、
其实是我给你最后的礼物。

因为悲伤会传染、
我不忍心让我爱的你再受伤。

而我也一样,
始终习惯一个人活着;
即使多么地喜欢依靠、
多么地喜欢依赖、
那伤痕累累的心、
再也禁不起摧残。

我不知道此时的我还应该说些什么、
现在是2012年3月31号晚上9.02分,世界地球一小时。
我身处一片黑暗仅仅依靠着荧幕上微弱的光在努力的打着每个字。
我不知道窗外是不是阴天有没有星星月亮。
电脑播着一些不主流的歌曲让这个夜晚有种不一样的fu。
我好想把自己永远囚在黑暗中、然后谁也找不到我、
我想证明世界没有我也很美好。

一直告诉自己,
不过是习惯了你的存在,
没什么的。

接下来、只要重新习惯一个人,
如此而已。

你可以说我狠心花心没良心、
但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你;
你能看得到我的温柔倔强狠心、
却看不到我的懦弱委屈和心酸;
你不明白我为什么那么绝、
因为你从来都没有试过站在我的角度去想、
就算我是为了你好、
你也不会知道。

只要我不说、就没有人知道我怎么想;
只要我不问、就没有人来主动关心。

所以我早该习惯、习惯一个人。

现在是9.15分、我想我应该停了。
我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只是跟着脑袋里冒出来的东西用键盘表达出来而已。
或许心情有点蓝、有点灰的蓝。

Now Playing :魏如萱-晚安晚安。
"mon Cheris , tu me manques ,
Bonne nuit, bisou bisou."



感谢我的靓仔徒弟、让我更新这个被封尘的地方、
被遗忘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