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天上的星星消失得无影无踪
身边的人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了

我站在原地
望着灰蒙蒙的天空

安静的马路上
我呐喊着

眼泪并没有顺着脸颊流下来
然而心中的抽痛却没有停止过

钢琴的旋律勾着我的心
沉重的琴身刺痛着我的心

我的文字变得空洞
歌声渐渐嘶哑起来
画笔再也无法自由摇摆
吉他再也无法弹奏出动人旋律

手机不曾响起来
部落格不再有任何留言
不再受到任何关心与担心
需要陪伴才恍然大悟

身边的人
全都离去了

时间不能倒流
犯的错不能挽回

不管是从前
现在还是未来
都要以个人度过
到躺下为止

伤痕累累
却没人明白
一次次想放声大哭
却卡在喉间

告诉你
我连悲伤的心情都没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