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这个地方是因为悲伤存在着的
如今回到了你身边
这里也应该被我遗弃了吧
(笑)
-
我还是不怎么是和写快乐的事
手里的键盘和笔早就习惯了忧郁
一时间我怎么也改不了风格
-
或许我表达能力不怎么好
我也不是个浪漫的男人
而且各方面也只是平平凡凡
-
但是因为你
所以我才变得不平凡
-
我的一句我爱你
看起来平平凡凡
可是你要知道
我发自内心的爱你
-
想试着守住我的承诺
十年后
如果我们还爱着对方
请你嫁给我
-
或许是段很长的时间
但只要相信彼此
我相信
并不是不可能的
-
终于词穷了
体内的负能量释放完了
又要告别熟悉的寂寞
重新开始生活
-
能看到这里的相信都习惯了我写的东西
或许即将到此为止了
接下来的故事
是新的一个开始
是我生命新的阶段
-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
我想说
我很好
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
-
寂寞 , 拜拜噜
或许得空时我会找你喝茶聊两句
有时也会想念你的
嘿嘿 男人也是有低潮期的
-
好了
结束了这段话后
过去的一切也将放下了
一身轻呢
-
最后
谢谢你
我爱你



1 条评论:

  1. 你能不能不要那麽杯具吖??
    快樂並不難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