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电单车上的我仍然没戴头盔
我喜欢夜晚的风抚着我的头发

最近和吉他相处的时间渐渐多了
也患上了考前嗜睡症
没错 这是在逃避

部落格也越来越少更新了
脑袋最近生草了
词穷了 体内的负能量也释放完了
这里也布满了不少蜘蛛网

目前仍然是抱着吉他
在电脑面前愣着
在一点一点地杀着时间

11.22分
在我的词典里这数字还是很早
睡意还没袭来
冰箱那躺着的啤酒让我蠢蠢欲动
不能 必须克制着

有点怀念那寂寞
它在我身边消失一段时间了
自从和你在一起后

微笑



1 条评论:

  1. 呵...
    可能你已经忘了...
    不过我寂寞的时候都会哼哼歌哦...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
    赖着 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小学的你好象没那么好文采哦~
    ^^

    回复删除